close

好吧!!~臭嘴說要帶我吃浪漫早午餐...

哀....

我想這就是"臭嘴式浪漫"吧!!?

 

IMG_5974.JPG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 

但我不得不說,這間海產粥真的太好吃了!!

IMG_5867.JPG

外觀看起來雖然不是特別顯眼,但是他真的會讓我驚艷!!~~

IMG_5851.JPG

非常貼心的老闆,所有煮東西的部分都是在外面,所以裡面不會有油煙,或是很熱等~~

IMG_5854.JPG

記得!!不要看他舊舊的...他是電動門!!千萬別去搬它~~

IMG_5861.JPG

他的海產粥是重點!!

本人不喜歡吃裡面有家很多油蔥酥、或是蒜頭酥等的粥...因為那個冷了湯都會很油...

而且弄不好還會有很重的油耗味....

但國泰它的湯不要小看,雖然看起來好像清淡,但是卻是非常濃郁,非常好喝~

雖然說是粥,但它比較偏向是湯飯,飯粒還是粒粒分明的,而且裡面真的料多又新鮮

(本人不太會拍照..沒把料撈起來...抱歉!!~~)

IMG_5863.JPG

魚肉麵線

裡面的於是虱目魚,老闆還非常貼心的把魚骨等都清得非常乾淨。

一開始想說虱目魚會不會很乾澀....

但吃了吃後真的覺得老闆的用心。真的不乾不澀~非常好吃

(但是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,若是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去後面有沾醬可以用哦!!)

IMG_5846.JPG

但這菜單就知道非常的親民~~

每次去都會不知不覺的點一堆東西~~(失心瘋)

但是肉泛部分就覺得比較普通....口味有點清淡~(也可能是個人口味因素)

IMG_5975.JPG

不得不稱讚臭嘴~雖然嘴巴臭,但也因為這樣可以幫我挑選到很多好吃的東西~~~

   


店家資訊:國泰海產粥

營業時間:上午六點-下午八點(周一公休哦!!)

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704號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