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..

我承認一開始我不抱很大的期望走進去~

(想說只是外觀好看,中看不中吃...)<<<臭嘴附身

一大早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好,所以就乾脆選一家漂亮的進去坐坐~

(想說不好吃也要找個漂亮一點的進去當個貴婦~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IMG_5823.JPG

一開始臭嘴說要吃吃看這邊的舒芙蕾我真的有點錯愕....

可能之前吃到難吃的陰影太深...(吃起來感覺裡面麵粉好像沒熟一樣爛爛的...)我真的不忍心再繼續形容....

但臭嘴說要勇於嘗試!!好吧~

IMG_5822.JPG

看這外型~實在太可愛了!!用心加分加分!!

以為只有可愛嗎!?不!

他是真的我覺得很好吃的舒芙蕾~因為那種比海綿蛋糕還要軟綿綿的感覺....這一定是雲!!

而且本身不是一個喜歡鹹甜的東西,但是他搭上旁邊的小蘑菇真的是....無法形容的好吃耶!!~


IMG_5825.JPG

而且他們的咖啡真的很好喝!!本人是個不怎麼喜歡喝咖啡的,因為很怕睡不著又怕苦...

但他的咖啡非常的順口,不會讓我難以吞嚥~~~

而且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~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~

記得在等時可以到店前面聞聞不同的咖啡香~拍拍照等...哦!!


IMG_5824.JPG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