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臭嘴說要帶我去吃浪漫的消夜~好吧好吧!!我了解這就是你的浪漫~(好吃就原諒你)

24小時的鮮魚湯~~

IMG_6978.jpg

在高雄有非常多的分店,但連鎖店的關係~不保證每家味道都一樣哦!!!

所以那麼多的連鎖店裡面,臭嘴最愛的就是在熱河街上的這家分店~~

IMG_6963.jpg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IMG_6964.jpg

高雄那麼多家在賣魚湯的,為什麼臭嘴偏愛這家呢?

第一、環境相對乾淨很多~(雖然熱了一些...)

第二、隨時來都有得吃

第三、魚非常的新鮮

第四、東西很多樣化~還有最愛的肉燥飯

第五、價格便宜CP值高~~

IMG_6965.jpg

醬料區也都用的乾乾淨淨的~~(記得餐具請自取哦~)

IMG_6966.jpg

終於上菜了!!!~

 

IMG_6969.jpg

貪心的我們,就是想要吃飯又想吃麵線,所以都會點一個肉燥飯套餐加上一碗鱸魚麵線。

最喜歡這邊的鱸魚麵線,為什麼呢?唉!因為我"非常"不會吃魚也不是很喜歡吃魚,因為我很怕魚刺...只要一家店被我吃到過一根魚刺....我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......而且那盤魚我也不會再去吃它......

 

IMG_6967.jpg

嘿嘿!!點肉燥飯一定要外加兩顆煎蛋了阿~~

重點是一定要"七分熟"

就要在肉燥飯上把他戳破~~~~讓他們結合!!完美完美~~~(光想像畫面就餓了....)

就這樣一口一口的扒進嘴裡~爽快!!

IMG_6974.jpg

另外一顆蛋呢~就是放進湯中,臭嘴最愛蛋液混著魚湯一起喝~(臭嘴說有種在坐月子的感覺<<<<可能他有做過??)

虱目魚肚煎的酥香酥香.....XXX真的超好吃的!!!~

IMG_6971.jpg

魚湯裡面老闆還有加上蛤蠣增加他的鮮度哦~~(貼心貼心)

重點是吃麵線最怕的就是糊糊爛爛的....(搞的跟麵線糊一樣)

但是這裡的麵線不會唷!!反而會有微微Q彈的感覺~

 

 

 

臭嘴總結:

唉!!可惜了店裡沒有冷氣....

夏天去吃是一大折磨....(湯一喝下去就爆汗)

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,所以夏天會較常在晚上的時候去,但冬天去吃真的是一大享受呀!!~~~

喜歡跟我們一樣當老人家的可以去試試唷!!~~

 

🍄高雄美食。京典鮮魚湯

🕑週一-週日(24小時)

🚘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22號

 

更多內容chris life

☛追蹤IG:@_chris_life_

_每個人味覺不同,食記&感想僅供參考唷_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