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59.jpg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走過路過一定會錯過的湯包,超級不起眼....沒有店面也沒有招牌。

就只有兩個爐子、兩個桌子就可以開店了,設備簡單,但東西可是不簡單哦!!

IMG_6851.jpg

因為每一個都是老闆現包的!!

小籠包、湯包這類東西很神奇!完全不能放到冰箱再拿來蒸,就是要現包現蒸才好吃~

小時候家裡附近有一家湯包店,生意好到從一家店變成五個店面,但老闆為了節省人力,所以就把湯包包起來放在冰箱,再拿出來蒸熱。唉!!就這樣我們就再也沒有去過了.....而五個店面,也都默默地收掉了!!~

IMG_6852.jpg

老闆有做湯包跟蒸餃,也知道很多客人像我一樣很貪心!!~~

想要一次吃到兩種不一樣的~所以可以跟我們一樣點綜合的哦~

IMG_6853.jpg

IMG_6854.jpg

看看這"湯汁"....

能夠這樣子拍的湯包真的很少...

為什麼呢??

第一、湯汁不夠多..(都流掉的拍什麼⋯)

第二、皮要夠有勁道才能撐得住那麼多的湯汁~

所以就知道這湯包有多好吃了吧!!~~~

IMG_6855.jpg

蒸餃部分皮也是很Q,裡面是以肉跟高麗菜。重點自己居然能一個人吃完一整盒~~(媽媽說吃早餐不會胖<<<自我催眠時間)

因為沒有菜單,所以直接用打的告知各位價格區分:

湯包:一份八個(60元)

蒸餃:一份八個(30元)

         一份11個(40元)

         一份14個(50元)

綜合:一份55元(四個湯包+六個蒸餃)

 

臭嘴總結:(閉嘴閉嘴,他沒有不好的地方~)

硬要說→只是人多要等很久....

但為了好吃,這些值得啦!!~

另外老闆都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哦!!~像我們自己都是出門前就先打給老闆(記得要告訴老闆大概什麼時間到哦!!)

這樣至少去的時候就不用等那麼久了哦!!~

 

🍄高雄美食。慶豐街無名湯包

🕑週一-週六(7:00-11:00)(週日公休哦!!)

🚘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30-38號

☎️0935131194

更多內容chris life

☛追蹤IG:@_chris_life_

_每個人味覺不同,食記&感想僅供參考唷_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