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回家時看到這浮誇的大招牌,想說也好久沒有吃牛雜湯了(都好貴...)

所以就來幫大家試試囉~~~

IMG_6378.JPG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以前都會去八德路一家牛雜湯,但是環境真的有待加強.....(非常髒...)

但是這家新的,所以就想來試試~

IMG_6395.JPG

一家牛雜湯的好壞真的很容易分辨~

第一、爆炒時的香味真的會受不了

第二、聽到專業得瓦斯爐發出的轟轟聲,就讓人肚子跟著咕魯咕魯叫

所以不自覺的坐下來點了一碗牛雜湯跟牛肉燴飯~等著上菜唷!!~~

IMG_5989.JPG

看到這價格真的會讓人不自覺想要各來一碗~~

IMG_6398.JPG

在等上菜時就來準備要用的湯匙根筷子吧!!

發現店家真的超用心的!!~

這是我看過最高科技的筷子機,會自動殺菌筷子、又會將筷子整理後送出。

IMG_6397.JPG

就在我還處在驚訝時,牛雜湯就上場囉~~~

這裡的牛雜湯相對便宜,但也較小碗一些。(個人是覺的大小剛好,但臭嘴就覺得小碗了一些。)

但是該有的料也是不馬虎的哦!!~~(重點是湯可以續一次哦!!)

IMG_6006.JPG

也有附上牛雜當必備的薑末油膏。

IMG_6009.JPG

沙茶牛燴飯也好吃,勾芡不會太重(像鼻涕...)調味也不會太重或太淡~剛剛好!!~

重點是鍋氣的味道有掌握到!!

牛肉也非常的滑嫩哦!!

IMG_6396.JPG

臭嘴說:雖然不是一家非常好吃的店,但是有看到老闆的用心

第一、廚房設在外,不怕油煙跟熱氣

第二、環境整潔又有冷氣

第三、價格便宜、料實在!!~

所以是一家還會再去的店。喜歡吃牛雜湯的快去試試哦!!~~

 

 

店家資訊: 正宗土宰牛雜湯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日(10:30-20:00)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13號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

_☛追蹤IG@_chris_life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